close
身為在當初只有一家小店時就已開始支持著這家店的鄉巴佬,
看著他們陸續在漢蛋、漢神陸續開分店的景況,
內心真是無比的欣慰啊~呵呵,好的店家,就是會讓人有一種

「你很想跟大家推薦、但卻又很怕太多人知道壞了口味」

的那種心情啊~


今天,我們閒來無事去漢神....看點「東西」,就順道在漢神B3的樂樂庵御飯屋用餐了。

時間也接近晚餐了,幸好我們來的早,要不然可能又要排隊了。

首先會送上一杯熱茶~

禮拜三的菜市場雞肉比較便宜嗎?!

假裝等得不耐煩的遊客鄉巴佬。

的確,光是點菜我們兩個就嘰嘰喳喳的討論了將近二十分鐘, 所以等到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也是理所當然的呀,換句話說,活該,哈哈。

豚骨什麼~野菜的鐵板的什麼烏龍麵
看起來是挺清淡的,但是據食用者蔡顧問指出,這道菜有點鹹,也難怪在旁邊共同享用這道烏龍麵(的肉)的旺財先生,晚上尿在廁所的味道會這麼鹹啊!
所以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啊,儘管點下去沒關係~
本黨鄉巴佬同志所點用的炸廣島牡蠣咖哩烏龍麵加一片起司
蚵蚵,打從在外面晃的時候看見他的菜單就對這道菜產生一種嬰兒看到奶嘴的感覺,我可是蚵仔的忠實愛好者呀!蚵蚵...
該怎麼說咧,這三顆大的跟雞蛋沒兩樣的蚵仔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啊,一咬下去,噴出來的就是一股新鮮的海水味,外皮我選擇第一顆不沾太多咖哩湯汁、第二顆選擇只沾一半的咖哩湯汁,第三顆則是整個塞進湯裡,甫融化的起司片為湯頭增添了一股奇妙的鹹香,沾在蚵仔的香酥外皮上,不只口感、味覺十足,也給許久沒有接觸到精緻食物的我心裡帶來了一份溫暖呢~


烏龍麵當然是Q彈有勁,吸足了混合起司的咖哩湯汁,滋味自然是不言可喻,不過千萬要小心,吸太大力濺出來的湯汁沾上衣服可是會讓你欲哭無淚的唷!

蔡顧問心血來潮點的炸薯塊
嗯,沒有意外,這道最後還是我幹光的,至少他是現炸的,外皮酥脆、內裡鬆軟,馬鈴薯也是頗富香氣,非常適合沾著我剛剛點的那個咖哩湯汁吃。

為什麼在點菜時會一點就點了二十分鐘咧?
因為每一道菜光是名字看起來就很吸引人,雖然這裡是專賣肉臊飯的料理屋,但是烏龍麵看起來也一樣吸引人,所以在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我想我都會不斷的更換菜單,不把他每一種都吃過,
我絕不善罷干休!

地址:高雄市漢神百貨地下三樓美食街的一個角落。
網址:http://www.rakurak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