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來香港之前啊,真的是要多多訓練你的胃容量呀!要不然,怎麼有辦法塞下那麼多吃的咧?吃完早餐就沒辦法吃中餐,中餐吃太飽,就連下午茶的動力都沒了,這樣更遑論晚餐跟宵夜呀?所以我希望,下次來香港,我能吃掉更多東西~~

壹、翠華餐廳的早餐

就在旺角朗豪酒店對面,非常好找的一家餐廳,不過也不是因為有名,只是想說最近啦...

餐廳外觀很亮。

內部看來也挺新的。

菜單種類實在選擇不多。

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個。

天花板裝潢的還挺有心的嘛~

好好笑的咖啡杯呀~

冰火波蘿油,真是隨便一家點來都不會難吃到哪去呢~

喔~看那一放進麵包裡馬上迅速融化的牛油啊~~

歐陸早餐,有炸魚排~荷包蛋~餐包~焗豆跟薯泥。

像是吃了一頓正餐一樣,雖然份量不多,但是也充分的補充了能量,準備逛街囉~

貳、樂園牛丸大王


從小來旺角逛的時候每次都會經過這家牛丸大王,但是一次都沒進去吃過,這一次,還是特地跑來吃的呢~

魚餃魚卷麵

四寶麵,奇怪,結果裡面說有七種配料?

炸魚皮,浸過麵湯的炸魚皮,又香又脆,超好吃的!

參、雞仔餅

看書上介紹,好吃的餅鋪都在中環那些老街區一帶,但是今天只在旺角,所以只好就近選擇看得到的餅店買我朝思暮想的雞仔餅囉!

就在樂園牛丸同一條街上。

順便買了一塊甜燒餅~

喔~我的雞仔餅啊~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肆、不信邪繼續買台灣飲料

在旺角的街邊看到一家賣台灣小吃的小店,有了前一天在澳門買那貴死人又超難喝的紅茶經驗,我們依然不信邪!

看吧,很有台灣味齁?

哈哈~看起來很像台灣在賣的方式齁?

連名字都會讓人想到台灣的墾丁捏!

最後,喝完的感覺是,香港人,還是繼續泡好喝的鴛鴦奶茶就好了...

伍、外國的漢堡王

在機場剛從海關檢查完時,就看到了SAP在廣告的這張照片。

後來,我們就真的跑去買漢堡王了!

菜單沒有特殊的,類似什麼夏威夷堡的...

胖死人的薯條。

加錢還可以把可樂換成加士柏啤酒~

妳的臉比漢堡還要圓唷!

蘑菇小華堡~

火烤培根牛肉堡,我的最愛啊!

漢堡配啤酒真的挺搭的,以後回台灣我也都要這樣吃~

喔?所以魯尼都喝這個呀?

現在這種拉環已經在台灣絕跡了吧?

陸、慘不忍睹的飛機餐

我只能說....這是我這趟旅程裡所吃到最怪的食物了...連第一天的炒飯都被比了過去,這...到底他們知不知道他們送上來的是什麼玩意兒呀?

我的媽啊!明明就甜的東西,附啥狗屁辣椒醬呀?!

真是不忍卒睹...想要認真吃,都吃不完,嘖嘖....

以上,謝謝收看,以後,我要吃更多!!!
(吃完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