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於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一則影片,內容是描述釣蝦場們是怎麼對待將要用來被你們釣的蝦蝦們的,大意是說為了延長這些蝦蝦們的壽命呢~釣蝦場們會加入硝基呋喃這種很難念又很難選字的禁藥,進而危害各位愛蝦人士的身體,影片如下:


看來當初技術太爛釣太少乃至後期根本就不想要釣蝦了也算是一種福氣喔?

不過身為一位愛蝦人士,在這還是要為一些蝦子進行一個平反的動作,在此介紹一家好蝦的店,真的很蝦,我都常常去呢!


店名:全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70號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480號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道菜是~~~~~~






















 (=..=)太監雞.....好啦,我就真的只是想要惡搞說我跑去賣活蝦的餐廳,結果點了一盤還不錯吃的雞,然後就不小心鋪了好長一串的哏啦...


這雞因為在幼年期時已經被閹了當太監了,所以就像那些公公們一樣細皮嫩肉的,又養得特別肥,外皮是黃色的雞果然好吃,不過比起去香港吃潮州菜時吃到的黃皮雞來說還是差那麼一點點,但是也挺接近的了,喜歡吃肥雞雞的人很建議去嘗試。


要不然,跟你們介紹這胡椒蝦有多好吃?

多麼的辣、多麼的下酒?蝦頭裡還有蛋跟蝦子的大便有多棒?沾那個醬料有多對味?
我又不是傻了~胡椒蝦去吉林夜市就有一攤在賣了呀!還介紹做什麼~~~


那要不然,是要我介紹他們的太陽蝦餅嗎?

要怎麼介紹?是要說他們外皮有夠酥脆?內餡真的有一塊一塊的蝦肉?沾那個梅子醬很美味這樣?還是要說我一下子把整盤就幹光了的事情?都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啊~~你去新泰城瓦城皇城嗨泰老爹爹泰便宜就都有得點了啊~~ 


然後咧?是還要我說,他們的烤蝦烤得還不錯嗎?

烤得酥脆的蝦殼撥開後,那蝦頭裡滿滿的都是蝦卵跟蝦大便還有滿滿的荷爾蒙?烤得剛剛好,蝦肉還是鮮嫩多汁不會太老?一堆鹽巴吃了之後滿嘴都是很適合來一口新鮮的台灣生啤酒?沾那個醬料很涮嘴?!

別傻了,我才不會像一般的部落客那樣吃了點東西拍了些照片就來介紹說這個有多好吃大家趕快來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