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區要跟人談事情前,順道經過了建國路去換個保護貼,看到了有趣的扭蛋,用零錢扭了兩個放包包裡,之後談完事情回到公司也忘了這件事,突然....咦?怎麼一回事?

 做....做啥?!

原來是扭蛋們自行脫困,開始玩起了部長你壞壞的遊戲....

先來看看我們扭到的其中一仙:

 
紅框框框起來的就是我扭到的啦~看上面說叫做超土下座,什麼是土下座咧?就是日本人跪在地上道歉的姿勢,是古代的時候遇到王宮貴族出巡時,平民在他們經過時必須要做的一個動作,Youtube上面還有詳細介紹列....

在現代,則是有深深致歉的意思,例如「不好意思!我剛剛稍微玷污了一下你女兒!」、「抱歉!我剛剛吃了你的便當!」、「對不起!我剛剛把你的一億元通通拿去買安隆的股票賠光了!」,這時候,就要做出這個姿勢,並且致上最高誠意的道歉。

再回到我們扭到的公仔上面....

............................. 

難怪叫做「超」土下座....都做到頭戴小丑帽,連肛門都露出來了的程度,這種誠意還有誰忍心再繼續怪他咧? 

而且也太賤了吧...怎麼直接就把鑰匙圈鎖在他的肛門上面....真的是超可憐的,白襪跟黑皮鞋也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個可以聯想成是業績太爛脫光光道歉的業務員.... 

不過這臉也太靠北了吧.....好像還特地要表現出趴在地上面部扭曲的表情,太好笑了哈哈哈哈~~還有乳頭耶! 順道一提,這臉怎麼長得這麼像我的好朋友王八蛋啊?

接下來,還扭到了另外一仙,只能說超幸運的,似乎讓我扭到了隱藏版....

也沒有啊,還不就是普通的女職員而已?

哈哈,但是看看紅框框:

是在原本顯示為隱藏版那一格唷! 

是我們的女子部長~~~~而且旁邊還有個「100點」耶!,剛剛的超土下座是69點,所以證明我們真的抽到了貨真價實的隱藏版啊真幸運!超土下座是第二顆扭到的,所以代表說我們只花了60塊就抽到了隱藏版耶!

哈哈...看那金光閃閃的BarCode頭,還有那略帶哀愁的屁股.... 

還有這雞八到一個極致的臉.....天啊,到底是什麼創意才會想出這個啊哈哈哈哈~~~

小小吊飾也能帶來十足的笑果,日本人真厲害耶,可以將他們的傳統文化玩轉到讓低年齡層也可以接受的程度,並且顛覆了這種姿勢在傳統上既定的刻板印象,戲謔式的將從前的封建體系、現代的官僚主義,通通都開了個玩笑。

同場加映......

『部長你壞壞 第三集』!

- 稍微扭了顆蛋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