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夫:「之後怎麼打算?」
胡敵:「有個親戚在香港,我打算去那邊賣魚蛋。」

告別後,胡敵坐桶子去了香港,在黑市弄了個小攤位,準備要開啓他事業的第二春....

沒有錯,今天是要來介紹這攤位的,還記得2010年稍微去了一趟香港並且進行了一個慶祝生日的動作,回程在赤臘角機場閒晃,看到了些東西有特價,一時興奮就買了回來台灣,結果也沒看清楚,那東西少了這關鍵的組件根本不能用,只好放在抽屜裡,直到今年又去了香港進行一個求婚的動作時,在赤臘角幸好還記得再去把這個關鍵組件買回來,現在終於有幸可以來一個大合體了,關鍵,就是這個.....「攤位」的部份.... 

感覺是香港人做來給日本人買的小模型,標示都是日文,不過想必一定不受歡迎,要不然怎麼隔了一年我都還能再買到?

照片實在沒有說多吸引人,很不幸就偏偏有像我這種30歲了還很喜歡玩家家酒的支持者,要是被我阿公看到,一定又會唸我:「買那個要死!?」了.... 

還有附磅秤跟玻璃櫥耶.... 

為了怕圖片實在太鳥沒有吸引力,特地放了些與另售的食品模型的合照,請注意,那些花花綠綠的都是要另外買的唷,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人看了這篇介紹之後有興趣也去弄一組來擺的吧.... 

所以今天的大盤,我們就以一個開箱的格局來進行,各位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這透明塑膠的部位呈現一個透明的走勢齁。 

拿出來,這玩意兒竟然花了我大把銀子.....以後要更努力的賺錢才行了.... 

裡面的零件不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瓦斯爐....瓦斯筒....還有一片不知道要幹啥的銀色塑膠片,後面還有一小條電線。 

磅秤跟一張貼紙,也是唯一的一張貼紙,本來想說會不會多附個幾張不一樣的攤位名稱來替換咧,看來是殘念了。 

玻璃櫥窗則是放在下層,這個要是遺失了,我想應該隨便去找個什麼透明盒子就可以完全無痛的取代了吧。 

組裝起來像這樣,說組裝,其實也就是把塑膠片放上去而已....=..= 

接著放上攤位,感覺就比較有出來了。 

然後來組裝我們的瓦斯爐,那張貼紙就是要來貼在瓦斯爐身上的,老實說這組唯一讓我覺得做的不錯的就是這部份,瓦斯爐鑄鐵的感覺有出來,細節也都有到位。 

組裝好後的瓦斯爐,原來剛剛那邊圓形塑膠片背面是黑的,大小剛好可以用來蓋住攤位上那個圓孔,這樣就可以放上些東西了。

接著來把磅秤也放上去~這一組就算完成了,很虛齁?只單買這組一定會後悔萬分的。

所以,拿出我們會買這個攤位的初衷來看看~

香港街頭小吃盒玩組~~~話說還出到第四彈了唷?真是神奇....以後我也要去開模做一組台灣小吃盒玩,像是雞排啦~水煎包啦~QQ蛋啦~滷味啦~鹹水雞啦~鹹酥雞啦~紅豆餅雞蛋糕之類的....

去年一口氣買了一整組10盒回來,回來之後傻眼,原來這個攤位還要另外買的唷?所以一整盒連同一起買的港式飲茶組就這樣靜靜的躺在電視下面的抽屜裡一整年的時間,直到今年終於買了攤位才又重見天日。

把攤位搞好後,趕緊隨便抽ㄧ個一盒來組裝看看,哈哈~是賣魚蛋的,所以一開始才說胡敵要開的是魚蛋檔,要是抽到的是臭豆腐,那胡敵就要來賣臭豆腐了。

首先是可以放進方框裡的魚蛋鍋,還分成原味跟辣味兩種唷,那根勺子做工也挺不錯的。辣味的也做的格外有感覺。 

還有附醬料瓶,左邊的應該是醋,中間的是辣油,右邊的是牙籤,做得都惟妙惟肖的,很精緻。 

還會附上兩個油紙袋,放上兩根串好的魚蛋,瞧,這不就是在街邊常常看到的小吃了?

最後來個攤位全景,說實在的,要不是失心瘋加上一股傻氣,我根本不會去買這種東西的啊!而且盒玩總共10組,難不成我要去買十組攤位來擺嗎?這樣都可以在家組個夜市了吧!還沒到那麼瘋狂的地步....

在機場時,還有看到像是蓮香樓那種飲茶用的小推車,另外還有我們打麻將時在用的摺疊桌,上面還真的有麻將組可以放咧,敝人手骨不夠粗,只能將就挑個代表性的來玩玩,希望假以時日,還真的能看到有先烈去買其他更多的來展示看看....雖然真的很沒意義啦.....

- 稍微開了個港式小吃攤 完,然後隔天就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