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夫:「之後怎麼打算?」
胡敵:「我有個親戚家裡開手錶工廠的,聽說有一批手錶好便宜啊!」

每天一早,下樓餵兩位貴賓吃完了狗飯後,固定就是快樂的看報時間,家裡訂的是蘋果日報,出門前至少都該先看完,知道昨天這世界發生了什麼事。

昨天又在進行這個「小鳳梨的快樂時光」時,發現了這則廣告....

先撇開侯副總大力推薦的嘴臉在我的腦海裡開始迴盪了起來這件事,這個錶我是沒啥意見啦....錶中的勞斯萊斯竟然還比我手中的Seiko還便宜,這如果要說超值的話也沒有什麼不對啦....但是這....這男的到底是誰啊!?分明就是昨天晚上喝了一夜,剛剛才跑回來棚內拍照的樣子,然後那髮型是怎麼回事?!你既然都戴到了錶中的勞斯萊斯了,那怎麼會允許自己的髮型像是剛剛騎摩托車過來,安全帽還是半罩式前面可以拉個擋風鏡下來的樣子!?有沒有搞錯啊?那表情是怎樣?我欠你錢膩?瞪什麼瞪啊?!真是的....

後來還在訂閱的部落格裡看到雨狗拿這張照片出來酸,果真是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啊~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同樣在進行一個「小鳳梨的快樂時光」時,一切真相都大白了....

原來....

這一切都是.....

CopyCat.....

喔看那堅毅的眼神~俊帥的臉龐~加上那筆挺的穿著,還有這獨特的拿錶方式~我們的美國金城武這照片簡直帥呆了!

再來回頭看看錶中的勞斯萊斯:

天啊!整個都合理化了起來啦哈哈哈~~~~我超想要去買一咖的我!

退一萬步,我們再來看看比較圖:

哇~有沒有有沒有?整個對比就出來了有沒有?雖然比起來,左手邊這個年輕人不知道為什麼瞬間變得看起來很可愛啦...但是整個氣勢就不會輸給李奧納多........的鬍渣啊!

有沒有以前只是學名稱,現在連廣告方式也都開始在學了的八卦呀?

- 錶中的達可達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