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真的是帥哥耶...不知道為了吳敦義而票投馬英九的人到底是長什麼樣子?曾經經歷過了什麼樣的生活?受的教育是什麼?從小到大有沒有去外面上班過?有機會的話真想要跟他們聊聊,到底是為什麼會做這麼驚心動魄的決定。

說起來馬英九也真不簡單,對我個人而言啦,他不只跟我最討厭的人(下稱活寶A)競選過總統,現在竟然乾脆又找了另外一個我同樣賭爛的人(下稱活寶B)來搭檔選總統,最厲害的是這兩個人間活寶還曾經是我們高雄市的前後任市長,嘖嘖....

不過這種純粹因為個人喜好問題而討論的選舉議題,我想就不太方便討論吧,雖然真的看他們很不爽,不過毫無根據的隨便亂指控向來也不是我喜歡的文章風格,咱們還是來談談最近這政府到底是有多光怪陸離吧。

全台避設專區未來嫖娼皆罰


最近,一群立法者不顧根本沒有半個縣市願意設立性交易專區的實際情況,卻還是通過社會秩序維護法,裁定只要是「在專區外進行性交易者,嫖娼皆罰」這樣,為此,馬上就有所謂的「婦女團體」跑出來該了,她們稱:「性交易就是性剝奪....」靠北!真不知道這些女人到底是怎樣長大的,他們應該無法想像,在光鮮亮麗的社會表面之下她們所看不到的地方,有些人因為知識水準、人生際遇、生理缺陷種種因素而無法與異性達到正常的交往關係,難道這些人會因為「找不到女友」而自動變成毫無性慾?而現在每個地方政府都不設性專區,所以簡單而言,整個中華民國國土通通都是在性交易專區之外,只要有從事性交易的行為就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就都要罰,這不就等於是阻斷了這些人宣洩性慾的管道?

就因為我們都是社會階層當中較有機會擁有伴侶的族群,便理所當然地認為別人也是有相同的機會可以有性伴侶,不需要性產業?硍,妳們以為妳們是上帝嗎?就連新加坡政府也設了個叫做芽籠的性專區,也沒有看到這個國家傳出什麼「人口販賣嚴重」的問題發生啊,這真是典型的「蒙上眼睛就以為聽不見」的最佳寫照,想想美國在1920年代施行的禁酒令吧,把酒禁了,大家就都不喝酒了嗎?沒有,這只有促使了私釀風氣盛行,並且造就了現在全民風靡的NASCAR賽車運動(這未必是好處)而已,對嘛,除非這政府真的是『1984』裡的老大哥,要不然你根本無法監控所有民眾的一舉一動,甚且在『1984』裡那種極端的監控環境下,依然還是有反抗者存在的空間啊,所以,禁了性交易,就沒有性交易了嗎?光是騎機車沒戴安全帽就未必抓得完了,你們還有臉要求執法者完全杜絕地下性交易咧。

所謂「賣淫」是個較為負面的名詞,它讓這些性產業工作者與「淫」這個字產生了連結,利用我們自小學會的禮教系統否決了這些性工作者,不過「淫」這個字眼卻常常與「奢」這個字放在一起唷,「不可淫奢」聽過吧?那為何「淫」者罪不可赦,而坊間卻常出現「低調奢華」、「豪奢婚宴」這些字眼呢?有錢人只會使人羨慕,使人眼紅,但是這社會不會覺得有錢人罪不可赦,除非他的錢財來自於不道德的取得方式,例如開設血汗工廠、玩弄金錢槓桿、操控金融市場,或者規劃一齣叫做夢想家的小學生話劇,但是就不會立法「禁止人民有錢到靠北」這樣。

如果我們不能認真地看待這一個源自於人類原始慾望的產業,非關經濟不經濟,單純就社會照顧面來說,那這國家未來必定會存在著扭曲的價值觀,就如開頭影片中那個白...(要說白賊還白癡?他一次招了兩個啊...)院長所表現出來的那樣,我們做著不敢對後代小朋友們啓齒的「骯髒事」,但卻是我們自己賦予「性」這件神聖的事一層邪惡面紗的,試著想想,如果「性」是一件骯髒的事,那要怎麼跟小朋友解釋他到底是怎麼來的?老招,路邊撿來的,或者石頭裡蹦出來的嗎?還是我們可以跟他們解釋,這個行為的初衷源自於人類的動物本能,身體會自己產生想要傳宗接代的渴望,這便是性慾,任憑我們如何規範,這是無法從一個自然人身上剝奪走的東西。

而這些自然人,比較有本事的可以找到最適合的伴侶,解決這個需求,沒有本事的人,他們也一樣有需求啊,怎麼辦?如果這時有人願意提供性服務,然後藉以取得她認為相當的報酬,雙方你情我願的,她們到底妨礙到了誰的自由?自由的最大極限就是他人的自由,把持著社會公器,卻不知道該怎麼使用,這個政府上從總統,下到民意代表都真的該被包在棉被裡捲一捲丟下山,這些縣市政府也是,不敢設性專區,但是卻容許大大小小的理容院、按摩館、養生館、指油壓在街頭林立,這些有合法嗎?再蠢的人都看得出來裡面是在做啥的,如此只會一眛的禁禁禁,也只會導致這個產業在地下發展得更為隱秘、更為蓬勃而已,到時候如果已經壯大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了咧?聽天由命?或者就地合法?那豈不是比起設立性專區更慘?你們合法的管不了,身為民眾也不會期待你們管得了非法的啦。

教部禁令抽菸不能當校長


我抽煙,但我並沒有犯法,只要在不禁止抽煙的空間裡進行一個抽煙的動作,那理當沒有人可以來義正言辭地糾正我啥吧?奉勸各位,你不抽煙,那代表你很有福氣,可以確保比我們有抽的長命百歲、可以安享天年,但那並不代表我們抽煙的人就是邪惡,就是該死,我們也是人,享有中華民國所賦予的基本人權,「互相尊重」這四個字看得懂嗎?別踏伐的我們像是過街老鼠一樣,抽煙會早死我知道,但這是我個人的健康管理問題啊,老是愛管別人抽不抽煙的人,為何不去站在麥當勞前面說吃炸雞會胖?你們該管的,是那種無視於身處場所,公然吞雲吐霧的混蛋才對啊,例如瑞豐夜市,總會有個故作瀟灑的阿被,刁著根煙逛的那種,董氏基金會這麼有種就該去夜市用手刀對付這種沒有公德心的人才對。

話說到這邊,如果我想去某小學當校長,要不然我的母校博愛國小好了,學、經歷假設都符合,然後小一的時候曾經澇賽在褲子裡這件醜聞就當做沒發生過好了,我還有機會去作育英才嗎?身為一個小學校長,每天所面對的是數十乃至以千計的小學生們,在這個人格、習慣養成的關鍵時期,說是小朋友們的精神榜樣也不為過,如果能夠確保不在上班時間吸煙的話,那為何要因為一個並不是犯罪的習慣而抹殺掉一個成年人的工作權咧?更何況,這也許是個社會中流砥柱、國家所培育的人才,只因為抽煙,就不准他在自己專精的領域中工作,這教育部在想什麼?

後來,那個吳什麼基的教什麼育什麼部長出來澄清了,說「只是建議」啦~不過這也是在聽到罵聲四起後才勞動他老人家出來滅火的吧?要不然這紙顢頇的公文可是確實存在的呢,總之如果改口為「只是建議」的話,那就跟你四處跟人家講說「不要在游泳池裡面尿尿」是一樣把別人都當作白癡的行為啊,現在全台灣天南地北的在禁煙,你他媽連網咖都禁煙了,學校裡還有可能不禁的嗎?拜託這些教育部官員是昨天剛去古代時光旅行回來而已嗎?跟不跟得上時代啊?有沒有感覺路上有好多長了四個輪子的盒子在跑很恐怖?天上有好大隻的鳥,竟然是鐵做的呢!

更何況,這無疑是可以拿來當作權力鬥爭的工具,如果今天我是個訓導主任(Whatever,現在說不定都沒有這個職稱了,題外話,我最討厭在字裡行間穿插英文單字的傢伙了),謀奪本校的校長大位,但苦無機會下手,結果好死不死讓我找到一張校長年輕時抽煙的照片,是不是一個最現成的黑函好物咧?結果年輕有為的鬼塚校長就這樣被迫離職了,換上滿腦子壞思想的內山田當校長,這是全民所樂見的嗎?希望教育部好好想想,真正妨礙思想進步的,正是你們這些陳腐的封建制度。

「夢想家」引爭議盛治仁請辭獲准


至於這個盛治仁波切因為夢想家爭議不斷而請辭獲准這件事,再搭配上今天是禮拜五,大家不覺得好像這個週末假日的歡樂氛圍提前一天來臨了嗎?當然,不窮追猛打絕對不是我們樂見的,馬的,說下台就下台啊?說清楚啊!那個租兩晚的字幕投影機就要1600萬是怎麼一回事啊?整台是鑲金的嗎?之前那些傲慢的發言,是不是該寫在紙上,然後通通沾蕃茄醬吃掉咧?現在才來低聲下氣不覺得太晚了嗎?

另外,活寶B竟然還有臉表示「我很訝異竟然花了這多錢」咧!這不就擺明了:「那些通通都是盛治仁波切的個人行為,都與我無關啊!」嗎?那跟馬英九的「看報紙才知道」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如果我們的國家機器一直都讓這些只會耍嘴皮子的人把持的話,那很快的這個島嶼便會成為一個腐敗、墮落、貪心、不要臉、毫無同理心的社會,人民對政府失去了信心,對於將來是個很大很響的警示。

回到夢想家夢到回老家種田的部分,在我看來,盛治仁波切應該也不是真的下台,他只是在進行一個二轉的程序而已吧,就像以前人稱「政壇不死鳥」的蔡兆陽一樣,處處、時時都可以看到他在這個職位下台了喔又那個職位就職了這樣,沒看見因為偽造文書罪被抓去關的人,現在還是可以好好的回鍋當公務員?哎呀還不就是四個字:「護駕有功」嘛!所以這次文件會文件不用再送了,那下次說不定又在哪個部門冒出頭了吧你~真、是、委、屈、您、了、盛、主、委!

- 稍微又看不下去了一下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