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間不好吃的店,是專門賣牛肉的,因為不好吃的關係,所以我是不太建議大家去吃啦,像這種不好吃的店,我看還是就由我這種口味比較特殊的人去光顧就好了,敬請大家不要期待,洩洩~


看吧~因為不太好吃,所以生意就.....就一直很好.....然後口味特殊的客人們一直絡繹不絕這樣....店裡的不好吃菜色也通通都標示在牆壁上了,從火鍋到熱炒到炒麵到炒飯到牛排通通都有,重點是可能沒有那麼好吃,就由我一人獨自來承擔這些不好吃的牛肉大餐好了,真的,建議大家不要前往。

桌上還有意味不明的牛牛標誌,說是桌號也不是,總不可能每一桌都是8號桌吧?!而且...這裡也沒有到8號桌這麼多.... 

其實很想要騙看到這篇網誌的看倌您說這家店的菜單是沒有標價的很恐怖千萬不要來,但一方面怕說謊會被閻羅王拔舌頭,一方面又怕被老闆告,所以還是作罷,喏,這是菜單,標價清清楚楚,想吃什麼牛肉料理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看吧~火鍋、沙西米、霜降牛排通通都可以在這裡吃到唷!有人會質疑,這是不是未免太跳TONE了?(這種愛質疑的代表性人物,就是出現在于美人廣告裡的一個小朋友:

對!就是他!那表情嘴臉真讓人想要從他的頭貓蕊!)

抱歉,離題了,總之一魚都能720吃了,只要老闆變得出來,就別計較了,何況也都是用牛肉做的嘛~如果真的不喜歡,那就去吃別的啊~對吧?

好菜上桌前,來點滷土豆是非常合情合理的吧? 

那如果再來個豬耳朵,是不是就更完美了咧?

呵呵,當然小菜只是前戲,正式上場的,還是要我們的牛肉啊~ 

- 苦瓜牛肉 -
嘿嘿~說到這苦瓜牛肉啊!(我不喜歡吃苦瓜)就是專門用來治療一些天生對於苦瓜有這個莫名恐懼感的人的啊~(我不喜歡吃呆瓜)苦瓜營養價值高,(我不喜歡吃甜瓜)雖然賣相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好,(我不喜歡吃麻瓜)不過只要調理得好,(我不喜歡吃薄瓜瓜)相信還是可以獲得您的青睞的唷!(我不喜歡吃傻瓜)尤其加了豆豉、小魚乾、青蔥辣椒等調料,(我不喜歡吃西瓜)與味濃的台灣牛肉一同快炒過後,(我不喜歡吃冬瓜)苦瓜不再苦澀,(我不喜歡吃胡瓜)而是會散髮出一種高雅的甘味唷!(我不喜歡吃地瓜)建議家裡有不愛吃苦瓜死小孩的父母,(我不喜歡吃木瓜)可以用這道菜來當作他對於苦瓜的啓蒙唷!

- 酸菜牛肉 -
原本想說老闆娘是突然也想要吃牛肉麵還怎樣,怎麼也跑到放佐料的地方跟著我們一起夾酸菜?結果原來是來夾我們點的酸菜牛肉要用的酸菜的啊?看吧家裡有一桶酸菜還真好,拌麵拌飯的還可以拿來炒牛肉,多方便啊~尤其這些熱炒類的多是重口味,搭配白飯來吃最適合了,愛吃辣的可以請老闆炒辣一點~

- 三杯牛雜 -
今日嘗鮮,叫了份三杯牛雜,由老闆親自送上桌邊,掀開鍋蓋時那急湧而出的香氣真是逼人啊~稍微與盆底醬汁拌勻後便可食用,牛雜是除了心、肝之外一些綜合內臟的統稱,香港也有人稱之為牛雜碎,要知道,是不包括心肝的,所以在罵人時,要說這個人沒心肝的話,不就是罵他雜碎嗎?三杯這料裡吃起來特別的香,加上牛雜因為綜合了許多不同部位內臟關係口感各異奇趣,大蒜、薑片、九層塔也是美味的重點所在,這真的是一道很過癮的料理啊~

- 鮮牛肉湯 -
新先生牛肉,與九層塔、薑絲置入碗內,接著淋上熬燉許久的棕色牛骨湯頭,成就了一碗令人激賞的鮮牛肉湯,千千萬萬不要將這些呈現嫩粉紅的肉片們壓進水裡,他們不是你急欲除之而後快的死敵,千萬不要讓他們太熟,否則影響口感甚巨啊~沾一些店家獨有的醬汁,入口後的牛肉之嫩之香啊~老朋友了不吝嗇再分享一個獨門配方給您,加點醋、再淋一點米酒,這個世界可是會更美好的噢! 

- 鮮肉麵 -
牛肉麵大家都吃過,但是碗上放了一大堆剛被滾燙高湯燙熟鮮嫩牛肉的牛肉麵,不常見吧?對於這種行徑,我只有兩個字來評述:

「過分。」

真的太過分了!這湯頭...怎麼可以這麼鮮甜咧?還帶點微辣,簡單說就是會讓您一口接一口的那種,而肉片也絲毫不會被搶走太多風采,一整個就是豐富肉汁啊!一口麵、一口湯、一片肉的快速吃完,你會看見天堂~

只不過還有更過分的...

- 霜降牛肉麵 -
對,沒錯,那棵是荷包蛋沒有錯,您沒看錯,它真的就被放在這碗麵裡,在它上桌時。這與普通的鮮肉麵差別就在於,使用了店家視之為最終兵器的霜降牛肉來料理,雖然很像是我們自己在家裡泡滿漢大餐然後丟全聯買的火鍋肉片進去那樣啦,但是這檔次完完全全就不同啊!我只能說,一碗200元的牛肉麵雖然貴,但是在你吃完的那一刻都還不會讓你覺得不值那個價的,我想就是這碗了吧!

話說麵條還有三種可以選,圖中我們選擇的是口感較為Q彈的拉麵,也因為麵身較寬的關係,吸附的湯汁也較多,建議喜歡的民眾可以點這種麵條!

對了,這家店真的是不好吃,一點都不吸引人,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太推薦好了,希望大家還是去多吃點別的好吃的料理,例如原燒啦~舒果啦~王品啦~西堤啦~品田牧場啦~陶板屋啦~聚啦~藝奇啦這類的,相信都是不錯的選擇,然後還很有可能你真的跑去吃了,老闆娘還會跟你說:「霜降肉沒了唷!」這樣,你看多掃興啊?這種困難的事情還是就都我去執行就好了,您說好不好呢?啾咪!+>_^

店名:不太想說耶.....
地址:想說是想說,不過....不太方便!
電話:方便是方便,不過....不怎麼有空~
時間:有空是有空,不過....不太想說!
寵物:可以啦~看我多大方的公開資訊!

- 稍微吃了個(嗶~)牛肉 完 -

後記:真的有想要去吃這不好吃的牛肉麵的,歡迎詢問,我可以用email的方式小聲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