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中午,由於時間的延誤,我們一直到下午一點才見面,在去接她之前,我已經將各位貴賓先行送至寵物店進行一個洗澡的動作,亦即是說,下午的時間我跟她將有好長一段的獨處時間....
五月初的天氣實在有夠燥熱,待在室內,如不打開空調的話,肯定會汗流浹背,兩人也待在車上,決計不在戶外走動,先在車上決定接下來的行程再行動,以免浪費體力,思考著要怎麼渡過這難得的下午。


首先是她提起的,她說那地方我們很久沒有去了,我也表示同意她的說法,的確,自從養了各位貴賓之後,礙於該場所禁止寵物進入,所以那也變成了我們一直無法再度去的地方,而且她也說,自從上一次之後很久已沒有接觸了,今天有此良機實在很想要,這我也同意,的確,原本計畫在禮拜三及禮拜四進行的,也都因為種種原因無法達成,心中的渴望也早已被挑起,慾念愈來愈深,簡直已到無法自拔的地步,縱使目前的我們並不被允許,野魷魚無法克制的這慾念,揚起油門,我們一同再度邁向了那個禁忌之地.....






































瑪瑪米亞!!!

我好想要吃披薩啊!!!!!!!

自從上次在香港吃了那個貴到翻過去的龍蝦披薩之後,回台灣就一直沒有吃到,
本來想說沒關係,形最重要,有個餅皮,上面放了料去烤一烤那就叫作披薩,道不道地沒關係,有起司會刊稀就六十分了!

所以一整個禮拜,我都在追尋著一個「披薩夢」,結果終於某天鼓起勇氣,打給覺民路光武路口的小發財車阿被那攤窯烤披薩,問說今天在哪開,我都想好要吃什麼口味了咧!
結果阿被回答:「歹勢!少年ㄟ,今天我們休息唷~」,吼~~~~~~~~~~~~~~

沒關係!想說熱河街跟瀋陽街交叉口還有一攤年輕夫婦開的,雖然味道火候差強人意,但是目前的我只要是餅皮上面有放起司就好啊!馬上驅車到該處,沒想到,當天的高雄市....發財車窯烤披薩界都說好了....一起公休....是因為那天剛好不殺牛,所以沒有起司嗎?!不對啊,做起司用不著對牛不利啊!那難道是...當天剛好是披薩之神生日嗎?好吧姑且我就當作是這樣吧!

隔天,下班,堅定的握著方向盤,俺就給他朝著覺民路光武路前進!沒想到快開到時,母親的一通電話頓時打破了我的美夢,我那近在咫尺的美夢....「今天晚上去菜包李甲嗨善唷!」....
所以又再度的跟披薩擦肩而過了,心裡的慾望火苗,也從原本的「尚可」,被激化到了「非吃不可」的地步....

不重要的歐風用餐環境,是來吃東西的,不是來欣賞座位旁邊是不是有擺一盆花或者一具有情調的檯燈的,只要東西好吃就好了啊!

不重要的舒適用餐環境,是來吃東西的,不是來說「喔~你這邊有靠窗View很好很有氣氛全家人坐在這邊一起吃飯就會顯得很開心快樂愉快溫暖的~~」,只要能坐就好嘛!

不重要的溫馨用餐環境,是來吃東西的,不是來這邊說「哇~這個座位好棒唷,難得今天我們帶了我們家兩位老人家特地來這邊用餐然後你們還特地為我們準備了這個靠角落的安靜用餐環境,讓我們全家可以三代同堂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討論要吃什麼然後阿罵還開心的跑去上廁所阿公還在思考著要吃豬腳還是披薩讓我們家顯得溫馨到發出萬丈光芒讓坐旁邊的那對小情侶尤其是那個長得像鳳梨的男的整個超羨慕的要死那樣蚵蚵」的,基本上只要聽得到旁邊講啥就好嘛!

酥炸馬芝拉條 - 1998年,我還只是個高中生,那年,我首次走進了一家叫做禮拜五還是星期六什麼的餐廳,第一次翻開菜單時便對這道菜起了疑心,我深深的懷疑:「它裡面是包馬蹄條嗎?!」所以根本不敢叫這道菜。如今,十年已過,然後又再過了三年,我,終於明白,它,包的是莫扎雷拉起司(Mozzarella)嘛!而且我都吃了十幾年了現在才想起來這個起司的名稱我是笨蛋嗎?!OK!Anyway!簡單來說,酥脆的炸皮裡面包的是香濃又會堪稀的起司,一咬下去,軟Q的起司會讓你有瞬間誤認它會噴汁的錯覺,嚼了嚼像口香糖的口感,但是起司卻又瞬間消失在口中,是熱量地獄的第一道門!

蛤蜊海鮮巧達濃湯 - 我是覺得這種東西就跳過去好了啦.....=..=今天隨便一個人喝了一碗濃湯裡面有放蝦蝦、蟹蟹、魚魚、貝貝、蛤蛤,還有麵包塊跟紅蘿蔔還有洋蔥末的濃湯然後就大聲嚷嚷的說:「喂~這值得紀念啊!我回家一定要大書特書!」的話,那豈不累死那些看盡天下新鮮事卻又很喜歡看文章的人?所以就暫且不要講裡面有放啥好了。

用來配披薩的奶油培根蘑菇管形麵 - 吃慣了一條一條那種要捲起來丟進嘴巴裡面的義大利麵,我們特地請服務員幫我們把麵換成了管形麵,搭配著切很厚的培根,有咬勁的蘑菇,麵裡中空的部份飽含了醬汁,一口吃下去,只能說這熱量簡直到達了頂點啊! 

不過今日我主要的目的,還是為了披薩而來的,為的不是瑪瑪米亞賣的披薩,為的是對於披薩那份思念啊!雖然體重已經攀升到令人髮指的地步了,今日的我,依然沒有極限!

喔~我的茄汁義大利臘腸披薩終於上桌啦~~~

特地請服務員多加了好多起司,味道不濃不行啊~~

雖然是午夜時分,看到這照片心裡依然有悸動啊~~

堪稀示意圖。 

堪稀到最後斷掉了的示意圖。

不過瑪瑪米亞的披薩四夫跟以往在此吃到的有所不同了,以前吃的時候是屬於薄脆的那種類型,今日的看披薩圖片第二張就會發現我們的披薩餅皮旁邊開花了,也不知道是烤過頭還是品種改良,反正味道變得有別於以往,也比較不那麼死鹹了,而且今天只是一直想著俺要吃披薩這件事,都忘了要請廚師在披薩中間打一顆蛋真是失策,所以下次我想還要再去補吃一次吧蚵蚵....

不知道是慶祝哪方面的活動,持有Amy's VIP卡的民眾去用餐時,點披薩可以享有八折的優惠說,如果有要去用餐的人倒是可以考慮點個披薩吃吃看,原本一片3000元的披薩你看瞬間就變成2400元了省了600塊呢多划算呀~

其實真正喜歡吃的披薩是越單純越好,台灣的披薩已經走出了一條自己的路,類似改車改到開車廠出跑車那樣的路,就像是披薩界的AMG吧...之前去義大利還是美國,哪能那麼容易就吃到芝心披薩咧?更遑論如神一般等級的龍捲風還摩天輪披薩了!只不過對於能夠細心品嘗幾種味道就好,不要那麼複雜的披薩,或者只放了起司的披薩,我還是多了那麼一點點的喜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