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君千里終須一別,這輩子的我很難再有機會跟一群那麼多的同學們坐大飛機去外國玩了,人生不就是這樣ㄇㄟ,就把自己當成一列不斷前進的火車,中間有很多乘客上車,也有很多乘客下車,或者有個乘客上車了就賴著不走了,有一站一次上來了好多人,然後又同時在某一站下車了,也有的下車之後還想要重新上車的,這都是緣份囉,你也永遠不知道,現在在這車上的是什麼樣的人,又或者誰會在什麼莫名其妙的狀況下跳車了....


扯遠了點,不過聖塔莫妮卡(Santa Monica)會是個令人永遠難忘的地方,因為.....................................................................................................................................................................................鋼鐵人的家住在附近.................

喔小姐你的臉好肥呀~ 

到了聖塔莫妮卡,副校長集合大家,交代我們,等一下千萬!千萬!要冷靜!不要買太多,多道帶不回台灣就不得了了。

接著還有人已經準備了地圖,做好一個蝦拼的功課了.... 

不過來到這,怎麼可以不到這知名的海灘上面走走咧?

來到了這裡,我好像也常常開著車在這附近撞死很多人的樣子...(GTA啦!) 

接著在海灘上面看到不是在屈臣氏有賣的那種黏寵物毛的那種滾輪嗎?

只不過這邊的差不多直徑有大約3公尺就是了啦... 

拍照姿勢橋不攏的兩人....

最後決定用超囧的姿勢拍了一張她們倆一定會後悔的照片....

這邊這個更屌....穿高跟鞋跟它拚了.... 

 咦?旁邊怎麼有隻高跟鞋?!是剛剛那個小姐摔了個四腳朝天了嗎?

ㄟ~那個摩天輪我在鋼鐵人上面有看到耶~有一集的第一季Chuck背景也是在這裡耶!咦?妳們六個在做啥? 

 感覺在這裡工作很爽的救生員,可以過著跟李麥克一樣的生活啊~~

哇嗚~海耶~不過這時時間還很早,海水還有點冰。 

天空還有飛機拉著廣告耶~這部就是美國夢的具體化嘛!? 

涉嫌偽裝澄海攤女孩的兩女。 

某某少女團體....

某某少男團體.... 

這輩子...除非我能重新變瘦...要不然,要我在海邊脫光上衣....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聖塔摩妮卡的剛剛好攝影師。

聖塔摩妮卡的柳丁。 

聖塔摩妮卡的情侶。 

喔~這個棧道逛起來好舒服啊~真希望時間停止在那邊~

要是能在美國讀書,假日應該都會來這邊偷看比基尼辣妹吧蚵蚵.... 

就像這兩位仁兄一樣....

有機會也想要去裡面坐坐雲霄飛車~摩天輪的... 

然後這個就免了。=..=

在美國這麼Peace的地方~怎麼會突然有門大砲咧?真是令我訝異到倒退了三步啊~ 

所幸在一旁的草地上外拍了起來.... 

結果旁邊的人更誇張,開始做起了早操,我不認識她們!!=..= 

還真像有一回事咧.... 

連一旁的兩位台灣觀光客都表示看不下去了呢....

沿著指示走,要來去第三街逛逛了~



柳丁旁邊的...是誰啊?該不會是我吧?

還遇到了一行在喝星八客的台灣偽氣質少婦們。 

看~連照片都聞得到咖啡香啊~

還有躲避鏡頭的這種。 

誰的鞋? 

氣質老人在樹下讀書,初看還以為是街頭裝飾咧~

第三街的盡頭,有個Santa Monica Place,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改建了的樣子。

呵呵,紅到美國來的Kitty幫。

可能已近拆遷,所以這個購物商場看來相當的冷清了。

不知道現在這邊變成怎樣了?真希望有機會再去看看。 

外國短腿狗被牽著....

連外國小孩也被牽著....

路邊在跳舞的小辣妹們。

還抓到一對疑似情侶在吃麥噹噹.... 

當然水果店這裡是一定要有的啦~ 

最後很無奈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也是選擇了麥噹噹..... 

看屁!?

用完餐後,車子啓程往最後一站 - LAX去了。 


終於要踏上歸途了。 

忙碌的整理著行李的大家。 


 我總覺得這面窗...有點像小港的出境大廳啊...

 在外国看到梅花標誌總是會特別興奮。

不知在哪兒看過的廣告....(擦眼)

等待返鄉的遊客們....

 
特別夏日風情的候機室。

終於,要來進行一個登機的動作了。

 我們的大飛機正在等著我們呢。

準備滑行~ 

起飛囉~~ 

掰掰啦~花旗國~~以後我一定要再來看看你!

- 2006美西行 完,後面沒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