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派!
東方不敗!
王者之風!
全新招式!
石破天驚!
看招!
血染東方一片紅~~

光是這出場架式就足以讓這家餐廳加三千分變超級瑪利了,今天,我們要去吃的餐廳就是這家:

靠么!我一直記成東方紅.... 

那天因為閃光假日要補上班,而閃光的爸爸簡稱閃爸吧,不是閃爸爸是閃爸後面加個吧,閃爸他隔天一早要閃人回大陸去工作,當晚閃光弟弟簡稱閃弟吧也要閃人騎車回學校,然後閃光的媽媽簡稱閃媽吧就問閃光說晚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本來是叫閃光早點閃人下班的,但是閃光怕閃人的話對公司沒辦法交代,所以閃光還是乖乖的沒有閃人,之後閃光快要下班時打給閃光的閃光也就是我,簡稱閃我吧,不是叫你們閃我,而是說我的簡稱叫做閃我這樣,閃光問閃我說晚上有沒有什麼好idea,閃我這時也不知道要回答閃光說要吃什麼,閃光就說那她想想再跟閃我說好了,隔沒多久閃光又打電話來說她肛肛靈機一閃的想到了好久沒有吃的南天紅鐵板燒,閃我也說好啊當然啦閃光叫閃我去吃屎閃我也會吃啊,所以閃光就打了電話去訂位,沒想到還真的讓閃光訂到了位置,之後等閃光下班之後閃我就跟閃光、閃爸、閃媽、閃弟一同前往這家餐廳用餐,其中閃爸與閃媽共乘一台車,閃弟則是因為飯後還要閃人回學校所以騎他閃亮亮的機車前往,而閃光與閃我則是因為飯後還要閃人去寵物店接閃光跟閃我鍾愛的兩位貴賓簡稱閃賓吧所以我們自己開了一台不那麼閃亮亮的車去吃這樣。

以上就是那天為什麼會跑去吃南天紅的緣由,看了有沒有覺得很煩啊?對,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超煩!媽的,有些文章不知道為啥,妳他媽吃飯就吃飯,一直強調妳的閃光怎樣怎樣的是要做啥?!我管妳的閃光那天打球腳扭到去看婦產科怎樣的,或者吃個飯雞雞歪歪的(雞雞....本來就是歪的吧?),跑去牛肉是賣點的店裡說你家閃光不吃牛到底是怎樣?!他口味吃比較清淡啥的干我屁事啊!?最扯的是那種臉長得像茄子一樣的男人也能說是閃光?!戴個眼鏡穿搭像村姑的也可以是閃光?!真是的,我呸!

好,當天我們一進去,我們家閃光就說了訂位名字,是用我們家閃光自己的名字名字訂的唷!  
    q(^口^)p,然後服務員便領我們進了包廂,這個包廂也是我們多年前第一次來這裡用餐坐過的,這次很有趣的又坐了同一個包廂,很可惜,裡面已經有先坐一對母女了,因為我們家閃光天生說話很大聲,所以我們家閃光會比較介意說同包廂裡有其他的客人,不過倒也還是可以稍微忍受啦~

裡面的牆壁還有這種書法壁紙耶~不過後來發現就是同樣四個句子一直重複嘛!想當初裝潢新房子時,我還一度有想法要把整面牆用大字寫上整條赤壁賦咧!從天花板到地板的那種,不過後來因為實在太給掰了所以作罷。

入座之後,服務員便送上菜單,這裡的套餐最低是一千元起跳,不過因為我閃光的閃光也就是我有吃牛,然後有牛肉的套餐是一千ㄧ百元起跳,所以只有我一人點了無辜牛小排套餐,其他閃爸、閃媽、閃弟還有閃光則分別點了松坂豬、羊小排還有雞腿肉套餐。

點完餐閒著沒事幹就夾這有淋醬油的洋蔥配開水吃吃,閃光說我好噁等一下不要跟她親嘴,但是我握著閃光的手說不我一定要親妳的嘴!後來看到她爸在對面瞪我我就只好繼續低頭吃洋蔥....

水果優格醬With生菜水果沙拉 -
就....沙拉吧.....還能說甚麼.....有菜有水果有沙拉醬.....要說很好吃嘛....也沒有到那個地步,要說不好吃嘛.....也沒有到那個田地....

接著服務員為我送上了沙茶醬:

哇真是創新耶~現在因為夏慕尼的崛起,所以傳統鐵板燒店都開始求新求變啦哈哈~吃牛排沾沙茶醬算是最新趨勢了,領先全球,我看連西班牙的El Bulli都得甘拜下風啦!
然後這洋蔥湯還算可以,不過未見起司和麵包塊倒是有點讓我失落啦....

同桌另一組母女客人的主菜,看起來應該是菲力吧....好屌唷....可惜價錢也要1900,看得我只能猛吞口水呀....

接著趁我們這組還在吃沙拉喝湯時,廚師怕那對母女吃不飽,還特地炒了個飯要給她們吃,只是一開始覺得說,師傅你那飯也未免炒太多了吧!

用鐵板炒的飯味道就是很不同啊!粒粒分明,帶有鐵板炒過特有的「殼」的口感。

看,兩母女哪有辦法吃光這些啊?!看那太太跟女兒都是纖瘦型的啊....

原來,這炒飯也有我們的份哈哈真好,一進來喝完湯吃完沙拉就有炒飯吃,那吃完不就要去結賬了?=..=

有沒有有沒有~加了櫻花蝦、培根的蛋炒飯,再撒些胡椒真是香噴噴的呢!每次去漢來也都很喜歡那裡廚師炒的飯,還有光華路豬心冬粉的黃金蛋炒飯也都很好吃。
我還把肛肛的洋蔥丟進炒飯裡面喇喇ㄟ一起吃,味道也挺不錯的。 

接著還有鐵板杏鮑菇,咬下去真是多汁啊~

師傅也沒停著,開始在料理我們套餐附的蝦蝦還有魚魚。

這五個蝦子,明明就只是睡覺時採用了一個側睡的姿勢....

然後就被煎熟了....(大哥!我左邊沒知覺了!)(五弟!別怕!你沒發現,我們頭早就不見了嗎?)

登登~~然後大哥跟他的床就被端到我的桌上來啦~那張床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裡面還保有魚肉的鮮嫩,當然是有熟啦,師傅煎的ㄋㄟ!大哥的肉吃起來也脆脆的,還有鐵板的焦香,沾旁邊綠綠的海鮮醬挺不錯的,不過夾著肛肛一開始那洋蔥也挺好吃的。 

在我們吃蝦子五兄弟跟他們的床時,一直悶在師傅手邊的一個鍋蓋被掀了起來,原來裡面還藏著伏兵,是這道:

翡翠...銀杏....黑木耳....芙蓉豆腐,整個超燙的,不過很入味,翡翠是幹嘛的我也不知道,吃下去就好像消失了一樣,銀杏吃起來香香綿綿的,黑木耳吃起來脆脆的,湯汁也充分的吸收了食材的風味,不會刺舌,最後再吃那塊豆腐,份量看來小小卻頗不賴。

而且為了去嘴裡肛肛的油膩,還特地在中間上了一份特別的菜唷!

特級肥豬肉~~
看起來實在很像,其實是支離破碎的干貝,不知道為啥其他人的干貝都是像你現在腦海中印象干貝該有的樣子那樣呈圓柱體,然後我的就碎成了好幾塊?是因為廚師看我一臉胖子樣討人厭嗎? 

吃了一堆堪稱前菜的玩意兒,也該輪到主菜上場啦~

料理時間要比較長的雞腿肉以及松坂豬。

料理時間我看師傅只花了三秒鐘的無辜牛小排.....=..=雖然不只這三塊啦...但是也太快了點,吃完是要我先去外面抽煙等大家嗎!?
快歸快,這無辜牛小排真的超好吃的耶~趁著新鮮熱騰騰上面還一直在噴血的時候一口丟進嘴裡,然後用舌頭用力的往上顎壓下去!在嘴裡射出來的,是那無比鮮甜、奔放的肉汁啊!只有稍加調味的肉片捲起來就能如此好吃,鐵板燒真是用火的魔術啊!我們家閃光因為平常比較會嫌,所以我很擔心我們家閃光吃了會不滿意,但是看到我們家閃光吃了頻頻點頭稱是,就知道這無辜牛小排真的是不簡單!

趁著我吃著無辜牛小排正在痛哭流涕時,台灣稱之為松坂豬的豬頸肉也Ready了,所以開始進行一個Cut的Action,但是這Pork因為只有One Person Order,Each one Share到的量就比較Few了。

可是這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好好吃啊....這豬肉外皮酥脆,裡面有嚼勁,嚼著嚼著裡面似乎還有膠質(還是豬的淋巴腺呀?=_=)跑出來,讓人捨不得吞進喉嚨裡,幸好我有練過從胃裡再把食物升上來再咀嚼的功夫沒關係,但是沒有練過的其他人可該怎麼辦咧!?

緊接著登場的是羊小排,上面羊肉的部份稍微熱一下就熟了,上桌還比雞腿肉快。

現在國民生活水平上升,即便你大學同學結婚時辦的流水席也都能夠吃到黑椒醬一同焗烤的羊小排,不過我敢肯定的說,面前這個完全跟那些俗物是不同檔次的!想想你包紅包也是要包到一個人差不多八百一千左右,跟來這裡吃一頓飯的價錢相差無幾嘛!(除非比較不要臉,鏘了人家整箱的潘朵拉紅酒還是藍標約翰走路到你的後車廂去....)這羊排,肯定行!
話說味道我也忘了....岡山待久了,羊肉吃多了,誰的味道怎樣的全搞混了....只知道還挺好吃的就是了。

讓人望穿秋水的雞腿肉啊~~你是要什麼時候才熟透呀~~~ 

由於小弟不才,體重已經超出標準身材20餘公斤了,所以對於食量方面有絕對的自信,故而可以盡享到同桌家人們的菜餚,絕對不是我貪吃唷!

佳作。

我只能說這雞腿肉是佳作,比起頂呱呱、丹丹、肯德雞、麥當當、金國排骨、悟饕等等店的雞腿都有過之而無不及,雖然我只有兩小塊啦....但是我覺得我就能吃到它這一大塊雞腿所蘊涵小宇宙的精髓了,煎得真不錯,外皮酥脆,肉質多汁又嫩,絕對不乾不柴,照片拍得不好,因為我是偷拍的,但請相信我,這絕對好吃。

主菜都享用完後,餐廳還有個祕密武器:

香煎芋仔餅 -
不錯吧,餐後來個相姦芋仔餅真是不凡的享受啊哈哈哈哈~~外圍稍微煎到呈金黃色,內餡都還呈現著哥哥的狀態時便可上桌了,管你肛肛吃了些什麼,這香煎芋仔餅可一點都不佔胃的空間啊,一下子就可以吃光光了。

結束在包廂裡的餐點,服務員請我們移駕到地下室的小咖啡廳,喝個飲料、吃個水果的,這好像都是固定公式了齁?像是去漢來樓上吃鐵板燒也都會被請去隔壁的龍蝦酒店吃咖啡喝蛋糕,家蒂諾也是,但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大埔鐵板燒沒有呢?(歪頭)

雖說有時候也不會有,飲料甜點就直接在鐵板燒座位吃,廚師心血來潮還會煎個香蕉還是牛的邊條肉,或者做個鐵板可麗餅之類的Bonus來號溝,像以前有一次的Bonus還要多收錢呢哈哈哈哈.....(淚) 

結賬時,因為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我們的五份餐點只算了三份的錢,平均起來一個人也不到800塊錢,所以要說他貴也沒貴到哪邊去,而且應該不會有人號罷沒逮幾者就心血來潮稍微跑去吃個鐵板燒這麼帥氣吧?要嘛也都是家庭聚餐、商務聚餐或者生日慶祝的,這價錢還算合理啦,比起夏慕尼我還比較喜歡這家咧,我個人啦我個人啦!

所以總之看起來不好吃的話就不要勉強去吃,或者嫌貴還是普通的話也就不要常去吃,這樣的話,它的生意才不會突然變得太好,以後讓我想吃時卻太難訂位的話,那就真的是罪過了。

- 稍微吃了個南天紅 完,後面沒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