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嘛~還不就是之前我有個朋友柯南住的地方,然後好像是很倒楣的一個地方,不是常死人,就是常常被怪獸襲擊,或者有很多不知道哪裡來的怪人,會跟一堆戴著面具、穿著五顏六色的傢伙打架,打到後面還會開機器人互幹的城市。最近,聽說還會有讓你尿尿帶有輻射物的危險性唷....

那這麼危險的地方幹嘛還去咧?可能是我們天生冒險犯難,不畏艱苦的精神吧!即使遇到了像是這麼艱難:

的場面我們依然要往虎山行啊~~~

ㄧ、絕對是浪費生命的第一天

基本上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東京進行這個旅遊的部份,所以在行程安排的這個部份呢,我們就交由旅行社的這一個部份來為我們進行規劃的一個部份,也就是俗稱跟團的一個部份。

然後,打死我這輩子我都不會再說跟團要去東京了,這麼方便的地方,何必呢~~

那天我們是由桃園飛去成田的,很爛的時間,到日本的時候都晚上了,只能直接進飯店進行一個休息的部份了,那這邊我們再來看,導遊還算是有良心的一個部份,在進飯店前還,就是喔帶我們到了這個Jusco的部份,讓我們看這一段。

各位觀眾你們好,現在我們來到了位在日本機場旁邊的Jusco,這些遊客們正在進行一個進入Jusco店裡的動作....

然後...然後就沒了....=..=

就買了些下酒菜...泡麵、飲料的,我們便結束了今天這一回合.....

媽的要是住市區,現在我已經很開心樂活的在新宿吃著串燒喝著啤酒了,還在這邊吃什麼鬼泡麵啊!!!

嗚...還我這24小時的青春年華來啊~~

二、進行一個東京狄斯耐樂園遊玩的部份

透清早起床,由我們飯店房間的窗戶看出去,還可以看到成田機場的飛機咧~忘了是住哪間飯店,不過反正就是在機場旁邊的啦~ 

這飯店大廳還挺氣派的,高挑、明亮。吃完早餐,也就開始上車要進行今天的行程啦,東京狄斯耐樂園捏!好興奮唷!

搭著巴士,馳騁在往東京的高速公路上,雖然離都市已經不遠,但是依然有田野風光可以看。 

看,離東京都還有台南到高雄的距離呢。 

還有這帥氣拉風的女騎士.... 

沒有多久,米老鼠在日本的窩就到了~

這邊不是叫Land唷?而是Resort? 

另外一邊海洋樂園的摩天輪。

哈哈....看這停車場的車,也未免太多了吧?! 

哈哈...再看看這準備要入園的人潮....嚇死人啦~~~ 

遊覽車絡繹不絕,還有上面印有米老鼠圖案窗戶的列車送遊客來咧~ 

齁齁,一撮一撮的通通都是人,你們有沒有這麼愛來迪士尼啊?!

這一切都嚇唬不了我們的!

所以我們母子三人,決定先在旁邊晃一晃,熟悉環境。 

然後再來拍張照,到此一遊。 

接著便是.... 

走上天橋.... 

買了張車票..... 

搭車準備要澇跑啦~~哈哈~~~

準備來去逛原宿囉,神經病才跟一堆人去迪士尼裡面擠啊擠的咧,一早在台灣便已經先把迪士尼的票退了,把這天空下來,去東京市區逛它個一整天,畢竟我九月初才剛去過洛杉磯迪士尼啊!

所以說去迪士尼是騙人的,東京我來啦~~~

- 浪費生命的前24小時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