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現在在某網路遊戲公司任職的柳丁同學,賜我們這餐美味的波羅油~

那天清晨醒來,被身邊的人挖了起來,然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畫面了....

睡眼惺忪的還分不清東南西北,就坐在床上開始吃起我的波羅油套餐,一邊吃一邊問說這哪來的啊?現在幾點?這裡是哪裡?妳們是誰?要幹什麼這樣,看起來我比較像是失智...

然後.... 

=..=沒錯,我們吃飽之後馬上就要去機場搭飛機了,那次買的機票應該是晚去早回四夜三天的吧,這種玩法的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根本就是用來浪費的,所以以後無論去哪邊,我寧願多花點錢換早班機,或者去台北搭,省錢卻省了遊玩品質,這樣不太健康,像那次去只花了8000多塊,但就是不太好安排啊,尤其人又多了點。

接著,在機場吃了些只用醬油炒的麵.... 

還有實在長得很像玉米濃湯飯的栗米雞肉飯之後,我們便上飛機了。 

結束了這一回合香港的旅程.....

之後,下飛機時,總感覺哪邊怪怪的?

挖靠~難不成這裡還是香港啊!? 

看這情況,似乎真的是耶....

哈哈,沒錯,回到台灣之後,我又不小心跟家人來了一趟香港....在一個月內連續來了兩次,那張港簽真的是物盡其用了,不過由於是跟家族一同來的,所以自然不能玩得多豪華奔放了。

頂多是逛逛街,陪家人去他們想去的地方囉~ 

後來還乾脆就把德輔道走到盡頭,這邊是「上環街市電車總站」。

在旁邊則有一座建築,看地圖說是西港城。

不過也沒做啥,就隨意吃了些甜品而已。

楊枝甘露,

隔天,跟著家人來到了銅鑼灣的時代廣場走走。

前面的廣場又有雕像展覽了。

那時台灣還沒有這個風氣,補習班廣告搞得好像四大天王的排場一樣,通通都來排排站穿水水拍個像要去砍人一樣的照片,後來,漸漸在高雄也看到了這種像是在賣身一樣的廣告,一開始也是補教業,後來理髮店也來,餐廳也來,到最後,我看連酒店也都開始會有這種了吧!

逛完銅鑼灣,搭了纜車又爬上了太平山,我都快要變「大家的香港友人」了我....

不過時值夕陽西下,天氣也難得的好,算是意外的收穫啦。

夕陽餘暉照在這一堆大樓上,看了真的挺有感覺的。

當然,來了那麼多次,外面的風景已經不是那麼吸引人啦,索性跟我媽他們在咖啡廳裡坐坐。

呼呼呼呼~~吹著電風扇,我好想要下山去逛街啊~

「阿桃姨示範一次與不滷絲李、畢比特還有葉孤紅之夢幻組合合照示意圖」。

晃完了太平山,下山之後要來去與剛工作完畢的姐夫會合,來到了一條....

「分離徑」!?靠!名字可以取好一點嗎?這諧音也太故意了點吧!?

路上驚見橫躺了迪西一枚!後來看是沒人的,跟我弟還輪番踩了他好幾下。

吃飽飯走在入夜後的中環,街上已是冷冷清清,殊不知在我身後的蘭桂坊街上,男男女女的夜晚才正開始咧。

這次算是陪同性質的來到香港,由於不到20天以前才來過,所以整個就是提不出興致來啊~

第三天,搭了機場快綫又回到了這個熟悉的機場。

還發現了當時才剛問世的Elmo娃娃,在飛機上還一直很後悔沒下手,豈知回到了台灣去逛好市多時也有在賣了,當下就抓了一隻回家,現在還繼續肩負著嚇阻兩位貴賓的重責大任呢!

說實在的,三天的時間,也只能安排些香港、澳門等等的行程,不過如果安排得當的話,三天其實去個沖繩、新加坡、泰國應該都不至於太匆促啦,所以日後我要多多減少去香港的次數,多多規劃安排一些三天兩夜的行程去走走。

很可惜的,2011年由香港機場要回台灣時,發現漢堡王已經GG了,取而代之的是麥當當,所以此景只待成追憶啊~~

不過追憶個屁....不過就是個香港機場裡的漢堡王嘛,又不是全世界漢堡王全倒光了。

終於,登機時間到了,也正是結束了我那個瘋狂的夏天,連續去了香港完了兩次的夏天,哈哈哈~~

- 香港畢業旅行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