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不知道想要吃什麼,早上又去看了耳鼻喉科,口腔裡塗藥搞得味覺都被打亂了,一般的便當實在是沒胃口,所以乾脆就吃麥當勞當午餐吧!

特地問了要出去買的弟弟們有什麼好吃的,說現在有個正在特價的麥克雙牛堡39元而已,如果用來搭配甜心卡上面的餐點,應該不至於會吃到太撐才是,畢竟實在是沒胃口啊。

沒多久就看到他們捧著熱騰騰的紙袋回到辦公室,今天我點的是一個麥克雙牛堡、一碗玉米濃湯,再加上使用甜心卡點(A)玉米濃湯所送的(B)大可樂,總共是39+49=88元,要說超值是還好,不過反正沒胃口嘛,吃個小漢堡,多喝點流質的比較好消化些,接著,來看看我這個第一次見面的麥克雙牛堡吧!哈哈,好聳喔,出這麼久了第一次吃到....

麥克雙牛堡用的是普通的紙張包裝,跟之前吃的三層吉士牛肉堡用紙盒包裝的不一樣,廢話~畢竟這個只賣我們39元而已了要惜福了!

迫不及待地要打開我的漢堡囉~我可愛的中餐呀~啦啦啦~ 

喔喔喔喔喔喔!終於看到我的漢堡啦~真的有好久沒有吃麥當當了,自從上次吃到後算一算也有五個月了吧,隔了好久才再吃,他們的漢堡也變得跟記憶中的有些不一樣了。

而且顛覆了原本漢堡的形象,以前算是中間放肉,然後上下兩邊用麵包包起來,現在則是已經換成了直接將肉包在麵包裡的形式了,看來之前我有投書去美國總公司說的話他們有聽進去,一來用兩片麵包夾很容易掉東掉西的,二來有損我們中國五千年來的精美文化,畢竟你是外企進到我國來就該入境隨俗呀!這種改善值得稱許!值得稱許! 

麥克雙牛堡正面圖,看看這看看這....看似吹彈可破的外觀,粉嫩慾滴的感覺,是不是讓就連只在電腦前面看著的看倌您~也不住地流下口水來了呢?很羨慕我吧?就讓我為您來大~~~~大的咬下一口! 

嗯~餡料果然很豐富!又因為是將食材皆預先放入麵包當中製作,所以原本使用的生菜會因為熱力作用而呈現較軟的口感,不過不影響內餡整體的口味,好吃的沒話說!我可是一口接著一口啊! 

相形之下,這碗要價台幣49元的玉米湯就稍嫌沒有變化了,除了大碗會喝到吐是他的特色之外,其餘的部分就不再贅述了。

話說回來,這新口味的麥克雙牛堡真的跟玉米湯味道挺合的耶!一口雙牛堡、一口玉米湯,喝得好不開心啊~天啊,該不會是我太久沒有吃麥當勞而產生的錯覺吧?麥當勞,原來也可以這麼好吃!

輕輕鬆鬆解決了一餐,腸胃也感覺毫無負擔,真的是又滿足又沒有罪惡感!年輕的你,是不是正為了不斷上升的體重而煩惱,卻又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呢?沒關係,跟著我一起做,你也可以瘦得又健康,又快樂唷!

- 麥當勞嘗鮮記 完 -

後記:剛剛有人說我會被麥當勞告,所以特地跑去官網看看,喔原來麥克雙牛堡是長這樣喔~~~~

喔好啦~本尊看起來像漢堡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