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因為一篇新聞而起....

看到這個,連一向對於摩斯新商品都一直維持一個冷感的我都不禁開始好奇,一個漢堡賣新台幣100塊錢就在說史上最貴?拜託~我可是曾經有去歐洲受過一個麥香魚竟然要台幣300多塊訓練的人耶!再來看看新聞稿裡這個傳說中史上最貴漢堡的本尊....

嘖嘖...也沒有多邱嘛!身為賣點的那塊肉餅不也才小小一塊?上面疊著的還不就一堆生菜、番茄、洋蔥的,而且這位和服姐姐昨天是去跑趴嗎?沒睡好?眼袋未免也太重了點吧?總之,這漢堡沒有很吸引我啦~沒有什麼必須馬上現在立刻吃的理由。

隔天....
咦?啊?!這啥?!為啥我的桌上會多出一個白色紙包!?該不會是麥兜他媽的紙包雞包包包紙吧!?

既來之則安之,這嚇不倒我的!不過....

還是很涵蓄的來進行一個開箱的動作吧....囧

各位觀眾....................
2012新科技.......

由精選澳洲和牛,攪一攪、喇喇ㄟ變成絞肉後,

經過煎製,

加上調味料、

生菜、

番茄、

洋蔥、

還有蛋~之後...........

登登登登~~為您呈獻,摩斯澳洲和牛堡~~加上薯條、可樂,總共賣您多少呢?

新台票155大洋~原本還不抱什麼期待的,看外型,還不就跟以前上學時偶爾會請早餐店特製的漢堡一樣嘛~尤其是那顆荷包蛋,我再熟悉不過了~還能夠有什麼驚為天人的把戲咧?

 
結果我錯了....那片牛肉餅竟然意外的多汁,而且越嚼越有牛肉香,昨天看到新聞時,心裡還暗暗的數落了這顆漢堡一番「這能跟我們近期的愛物麥當勞四盎斯牛肉堡比嗎?」,結果吃第一口實感覺臉頰燙燙的,像是被狠狠地甩了一巴掌一樣....果然摩斯偶爾也會有佳作,份量沒有比較多,但是更有吃著多汁牛肉的感覺,雖然貴了一點點,不過一個禮拜難得吃個速食,這個澳洲和牛堡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呀!

可是愛美的人也千萬注意,這個漢堡不只要100塊錢,看看它的熱量....724.1kcal...吃太多的話,可是會變成大胖豬的唷,請小心服用!

- 稍微吃了個摩斯澳洲和牛堡 完 -
arrow
arrow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