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開車準備北上,經過鼎中路時,發現新開了一家飲料店,當然,飲料店哪邊都有,為啥這家會特別引起我的注意咧?因為它叫做「涼甘厝」,這名字我怎麼也忘不了,之前去台中玩時,跟我弟也在台中喝過這家同名的飲料店,然後我弟還試圖去把裡面的一個女店員咧!

沒想到一問之下,果然就是台中那間下來開的分店,信心大增,之前喝的是凍檸茶,當然就是要點一杯來回味回味囉!味道的確和記憶中在台中喝的那杯一模一樣呢!

後來,還有點了靜岡綠茶,一整杯看起來綠綠的,很像是日本的抹茶,但是喝起來卻多了份清爽,比起一般我們在喝的綠茶來說口感又溫和了許多,我覺得挺不錯的。


後來,又點了一次葡萄柚蘆薈,45元,為了我那火氣太大的嘴破,雖然說不上一服見效,但是喝完降火氣的感覺也是不錯。

後來,又點了個冬瓜嫩仙草,一向不太喜歡這一類Fusion產品的我,竟然也深深的被他吸引了,尤其是在天氣炎熱的當兒喝上一杯,舒服!

後來,有點了一個新產品叫做蘋果紅茶的,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堆脆脆的蘋果果粒呢!要喝美麗果還不如喝這個!蘋果與紅茶的香味相輔相成,滿嘴就是新鮮又不會太過於甜膩,之後再過去幾乎我都點這一味了。

等飲料時跟店員閒聊了一下,他們說有別於一般飲料店使用的果糖,他們店長每天一大早就用砂糖煮糖漿供店內使用,搭配茶飲的果汁也堅持使用新鮮水果,現在有些茶飲店為了能夠應付大量的客人,速成的糖漿使用上當然較為方便,但是長久食用的話,對身體未必是好的,當下,我只覺得你們這些店員也訓練的太好了吧?可以把老板的理念這樣朗朗上口,不過如果這些都是真的,好吧,那也的確是不錯啦!

總之,有別於我們常喝到的連鎖茶飲店,這家水果茶行我覺得真的該推薦一下,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唷!


對了,手邊還有菜單,拍了一張給大家參考參考:



餐廳名稱:涼甘厝水果茶行
地    址:高雄市鼎中路307號
電    話:073100515
營業時間:AM0930-PM1130
價位範圍(每人):30


- 稍微喝了個涼乾厝水果茶行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