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阿文穿著白衣拖著萬海的貨櫃要去哪邊?

好,結束了上午參訪美國第一銀行的行程,下午就是瘋狂淘氣的環球影城之行啦~~~
而且六月要去新加坡,也要去環球影城,到時還可以作個比較呢!


在高速公路上,遠遠的就看到這個在電影裡面被摧毀過很多次的地標了,現在就真實的在我眼前耶齁齁齁.... 

看到往環球影城的路牌了。

入口....怎麼今天門口羅雀? 

知名的地球標誌。 

墮落團當然是要要來一張的,下次去新加坡拍一張只剩兩個人的哈哈...

瑞玲這腳的長度簡直就是名模等級的了....

相反的我們矮歸矮卻沒有矮到可以用兒童票的境界,那矮個屁啊?! 

「某集團少東參觀環球影城,環球影城使出美人計將少東團團包圍,意圖使他迷倒」示意圖。

票就長這樣,紙做的,不像有些地方都已換成塑膠片了,塑膠的比較好保存吧.... 

為什麼拍電影的銅像還要放一個人在下面打功夫的? 

還有一位阿被自己騎他的腳踏車來玩的,不過這腳踏車能騎去哪啊?

中餐草草的就在裡面沒有幾間可以選的餐廳當中選了一間炸雞店,我只能說....全天下最好賺的錢,就都在觀光客的口袋裡....

還在外面排隊的兩人,那中指是誰的啊?雨純嗎?

然後好像一臉很驚訝被我們嚇到的曾信忠....你跟Cindy是有怎樣被抓到膩?

這可不是我們的什麼馬桶洋行唷,這是好奇猴喬治唷,他的胸前有寫。 

這台好像是遊園專車的樣子,開玩笑,我年輕人身強力壯的,哪還需要坐什麼車呀~~

吃了個不好吃的炸雞,就要來去逛逛啦,首先來到了一個看起來像城堡的鬼屋。 


裡面太暗了什麼鬼都拍不出來,不過剛進去沒多久,我的前方就突然有人往後飛向我撞過來,後來定睛一看,跌坐在地上的是龍二哥=..=她被鬼嚇到了.....

看,拍出來都會變這副德性,沒鬼也會被拍成有鬼了。 

接著在外面,看到有人停了幾台炫車在外面,想說誰這麼丘可以開車進來環球影城晃,靠近一看原來是少了光頭王的玩命光頭2裡面的車,不過左邊那台應該就是光頭王的那台愛車沒錯吧? 

還有當時肛肛上映,沒有保羅沃克、結屎臉男主角男反派、超帥韓哥+麥可傑克森演的東京甩尾,光頭王最後面還有露一下下臉唷。 

光頭王的愛車,老實說,我覺得超醜的。 

連廁所都裝潢得美輪美奐,看看最右邊那一棟。 

非常之~~有氣質的三人合影。 

=__=然後馬上有人來破壞氣質這個俗氣的玩意了.... 

凡赫辛,中間那個是準備要吃人的女妖嗎? 

路上還有看見一台裝著超級大喇叭的警車,這是出來呼籲大家說,他們的表演秀要開始了的宣傳車。 

就是這個秀,不過我們因為很遜聽不懂英文所以趕緊就閃了。 

路邊還遇到了長得很奇怪的遊客,原來是隻Ogre啊~~~

看他好像很趕路的樣子,叫他也不回應,應該是趕著回家大便吧!

突然,大完便之後,它整個精神就都來了!!

然後打算....對於這個來問路的小女孩.......

合照一張! 

旁邊還有攤奇怪的攤販,顧店的竟然是一頭驢啊!!
不過也沒什麼,白癡都能當總統、白賊也能當行政院長了,這有什麼好稀奇的咧?

肛肛那個僥倖沒被Ogre吃掉的小女孩又來找驢子聊天了。

這...誰吃誰就沒有定見了....

說真的,騙錢你有要告史瑞克性騷擾嗎?要的話我這張可以洗出來給妳當證據唷!

喔你要啊?好啊,那你就先帶走啦掰~~

史瑞克OS:「同類嗎?」

你們兩怎麼拍的好像一對父子一樣?

史瑞克很明顯的不專心沒看鏡頭,又想去大便了嗎? 

然後去旁邊跟那隻神奇的驢子合照,他很厲害,你問啥說啥它都可以搭上話,不過要是說中文還台語的話,我看它就沒轍了吧哈哈~

好想要在家門口擺一隻唷,這樣每天就可以吸引好多蘿莉在家門口,然後再趁機說要帶她上樓去看驢子不為人知的一面然後蚵蚵..... 

驢子也抽煙嗎?要不然牙齒怎麼可以這麼黃?該去洗牙囉! 

我們的史瑞克之旅還沒結束,接著要去看那種4D電影,就是不只看到的是立體的,連座椅也會跟著動的那種。

連眼鏡也都是這種史瑞克綠。

龍二哥終於跟他的夢中情人Spongebob見面啦~~嗨綿薄寶~嗨綿薄寶~雖然不知道我們看4D電影他來插什麼花啦....還是他也暗戀龍二哥?

這裡是第一集那個白癡國王還在統治時的場景。 

哇~學~得~好~像~唷~

 哇~妳~也~學~得~好~像~唷~

很可惜,裡面拍不得照,就算真的想拍也拍不出個什麼雕來,所以只能大概說,很好玩這樣,畫面裡在噴水,我們的臉也會溼,飛在天空也會跟著飛那樣。

MIB嗎? 

戴上去就捨不得拿下來的眼鏡? 

 好好玩,下次也要來看新的。

哼哼...我們已經過了會跑進去瘋狂玩水的年紀了,要不然,真想要衝進去,熱死人啦~ 

這就是「妹妹抱著洋娃娃」示意圖。

反過來,這就是「柳丁抱著妹妹」示意圖....

唷?那個穿黑色吊嘎的女生還挺白的耶,身材也不錯的樣子,嘖嘖....

咦?去哪裡抓來的大白鯊?

放這些大堆頭看板就有點太沒意思囉。 

在紀念品店,突然獲頒奧斯卡,陳忠誠深感驚訝與榮幸。

好想要甩那隻企鵝巴掌唷,電影裡面都有這樣演.... 

還稍微遇到了紐約獅王Alex一下,他挾持了我們的忠誠。
  
「咦?這三個能吃嗎?」艾力獅這麼想著。

艾力獅說這兩個太瘦吃起來特沒勁,沒關係,我可以用存放五年後的相同產品跟您交換!

不知道為何特有親切感,好像是遇到了我高中同學一樣...

喔好吧,那不如就上車回到1998年的高雄吧!這樣就可以確認肛肛那隻金剛是我的哪個高中同學了。 

乘著手扶梯,要到下面的另一區去參觀。 

還遇到了阿甘帶著另外兩位朋友要上外太空去了ㄋㄟ!

阿甘:「幹旁邊的同學你別鬧了好不好?!」

下面好像是片場,用來拍電影,會動的那種。 

這是....第三集被拍爛的了神鬼傳奇。



「你有沒有看過豬玀公園啊?」

「沒有,侏羅紀看過。」

「喔~對侏羅紀,暴龍究竟是鬼鬼祟祟那一隻還是哈啊~~~那一隻啊?」

「是啊~~~~那一隻!」

「就是沒有人性,追著小朋友亂咬的那一隻?」

「不會,中國那一條肯定不會!」

「說的也是!」

ㄟ~沒有錯,我們來到了豬玀公園!不對,是侏羅紀公園。

不過不知道為啥....沒有進去看....

反而我們跑去參觀......火場....

旁邊那個拿著刀大吼大叫的不就是我們的噴射李嗎? 

希特勒的名單啊不對,辛德勒的名單才是,一個是要救人,一個是要殺人的。

然後就去參觀火場啦,就看他們點火給我們看,然後一堆東西開始在燒,還有爆炸聲,很恐怖,算是可以把具有玩火危險性的小孩丟進去讓他們深刻體會水火無情的一個好地方,喔那這麼說起來連陳致中也都該丟進來看看囉? 

從火場走出來,這個殭屍很倒楣的遇到了龍二哥跟騙錢,喔不好意思我說反了,肛肛那是倒裝句啦! 

十足入戲的俊林。殭屍:「我沒出力啊!」 

Hulk跟他的嫡傳女弟子。

只要把熱狗爆米花店裝潢成這個樣子,你就可以把東西多個幾成賣給遊客們。 

最近正如火如茶的要上映的美國隊長,Chris Evan看起來才沒這麼憨大呆咧,人家是前霹靂火ㄋㄟ!

後來還遇到彼得帕克,噗嘶噗嘶的邀我們合照。

當時忘了問他,「瑪莉珍明明就是個破麻,妳幹嘛要這麼愛她?」

然後看時間差不多了,要來去參觀聽說很好看的水世界。

這是1995年由凱文科斯納所主演的電影,當時打的噱頭就是耗資非常巨大,不過野魷魚凱文科斯納的江河日下,這部電影始終沒有成為標竿,不過我想在環球影城裡,這部電影依然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吧。 

光這佈景就挺帥的了,很十足的效果,而不是非常平板的那種。 

還會有人冷不防的對前排觀眾噴水。 

當時我們還在擔心說要不要穿雨衣咧....

這傢伙噴到一個欲罷不能的境界了,而且我的相機還有被波及到的危險,索性就將它收了起來,好好的看了場精彩的秀,挺好看的,要是有去環球影城千萬不要錯過。

夢想中,我就是想要開一間這種書店,然後天天待在店裡,等著突然有天跑一個美女進來哇哈哈,現實生活,我想來借錢的應該會比較多吧=..=.... 

    
喔我要的美女不是像畫面中的這種唷,意像圖,這是意像圖!

往門口的方向走回去,看見了似乎現在才來上班的凡赫辛,有點姍姍來遲,肛肛似乎跑去了什麼地方偷睡過一樣。 

然後在旁邊,有個耍狠耍了好久,我們才注意到他的吸血鬼先生。


這時這位東方女子,還正悠閒的利用人家的貨架當成櫃子擺著自己的鏡子在擦防曬油的時候... 

   
 吸血鬼就出現啦!!!!

   
後來由於未成年不好吃的關係,吸血鬼就放了這位小姐一馬,轉而去找別的獵物了。

一轉頭,就又看到了奇怪的光景....

   
又巧遇了肛肛那隻Ogre....這回,他急著要抓他老婆回家洞房,怎麼盡作些奇怪事情啊?!

   
這邊的怪物生意就差了點,拚了命學招財貓在招客人,沒辦法你舊了嘛!

接著還看到騎著很塞的沙灘車在遊街的三個..... 

要是我是休傑克曼,有一天來逛環球影城看到那個金剛狼,一定會想要把他拖去後巷揍一頓的吧.... 

偽金剛狼:「幹你以為我想唷?!」

那少說你坐姿可以坐帥氣一點吧?坐那樣看起來實在很像在麵攤吃麵一樣。
話說回來美國隊長那肚子真是令人不忍卒睹啊,而且你滿臉大便是怎樣?!吃壞肚子嗎?!

騎機車就是要像我們俊林這樣才叫殺嘛!! 

這個人不只是嘴唇很厚,牙齒也有過大的間隙,妳沒看都噴出三道水來了。 

這台車還比較吸引我,是阿鮑啊!阿鮑就是開這台車在巴黎街頭咻咻咻跑給警察追的呀! 

喔~是我們可愛的Babie耶~不知道現在它可安好?還是已經早就被作成煙燻美式肋排佐辣雞翅了咧? 

吼....超想要那仙河馬的.... 

這獎品也只能用「爛透了!」來形容了吧?! 

看起來很好吃的蘋果,不過我們窮,買不起~

驢子賢伉儷~

怎麼你們還在這招搖撞騙啊?! 

沒...我剛沒說什麼,是肛肛旁邊走過去的那個穿黑衣服的人說的不關我的事真的。

後來不想惹事,便趕緊走了出來,結束了我們的環球影城參觀行程。>..<

看時間尚早,還有一堆同學沒有出來,所以便到旁邊的紀念品街晃晃。

道奇的紀念品商店。 

這邊有逛的也有吃的,不過消費不便宜就是了。 

還有兩個死小孩在這邊玩得很嗨。 

咦?上面有一隻猩猩耶!

咦?阿這邊也有一隻! 

 原來環球影城也是個真的可以看電影的地方呀?

小朋友對於水似乎都很沒有抵抗力齁.... 

終於,逛完買完,也近黃昏時了,踏上歸途,咱們還要去中國戲院前面晃一晃!

- 環球影城 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