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九月時,敝人在Facebook上面發表了一本轟動社會的相簿,內容是小弟終於成為了知名汽車品牌雙B之一的車主,並且還是SAV界的黑道愛用車款之一 - BMW X5,雖然最近已經普遍遭到X6的取代了啦,不過畢竟也是一台空間大、又是四輪傳動的好車,算是可以很知足了啦~

看!當時的照片,多帥啊!

不過這台車這麼帥,鳳梨人我還是覺得有些什麼不足的地方,而且以一個比較審慎的角度看來,算是非常嚴重的....而這個美中不足之處,便在於...........



它沒有給我鑰匙啊!!!



啊這樣是要開屁唷!?所以立馬跟西德原廠做出了一個反映的動作,並且也適時的獲得了善意的回應,果然,德國人做事都是比較盯莖的,上禮拜,終於收到了包裹,一個小小的盒子,就讓我來為期待已久的各位,稍微進行一個開箱的動作吧!

其實貨到時並不是我本人收的,所以當我回房間時,東西已經靜悄悄的躺在我的書桌上囉!咦?LOGO怎麼怪怪的?越看越像另外一個德國品牌AUDI....不過我完全可以瞭解,畢竟它們都一樣是德國人的牌子,所以多少都會作些跨界合作的案子,幸好我對於這個業界很瞭解,要不然絕對在那邊少見多怪了呢!

再看一眼盒子,驗明正身!嗯........我好像有點受到欺騙的感覺了說.....該不會....裡面放的其實是一顆石頭...吧?

不管啦~打開了再說!
?!?!怎麼是放這種逼雞的樣子?!不過也幸好不是石頭啦,總算放下我心裡的一顆石頭....咦?「因為它不是石頭所以我放下了石頭?」好奇妙的一段話啊哈哈我真幽默.....

各位觀眾!再次確認!「BMW的鑰匙」!超帥的啦哈哈哈哈~~~~~

正面再來看一下,下面那個...應該是後車廂的開關吧,不過X5不是休旅車嗎?怎麼圖案不畫成休旅車?上面那個房子造型的不知道是啥意思,代表說按下去就可以回家的寓意嗎?不愧是德國大公司,連圖案都深具巧思,真是了不起!

另外這.....鑰匙圈......也太陽春了點吧?!怎麼會配這種去十全路上面的手工店隨便買都有的鑰匙圈咧?一般來說,這麼尊貴的車,配的應該是要少說DKNY等級以上的鑰匙圈吧?

而且...靠么!怎麼這鑰匙圈還會刮漆啊哇靠!表面處理的品質也要稍微顧一下吧?至少還是世界知名的汽車大廠呀!雙B耶!雙B耶!莫名其妙.....

咦?怎麼鑰匙的前端.....還有兩個謎樣的孔?難不成這是..............................

























































是的,沒錯!各位沒有猜錯!BMW真是太神了!沒有想到,他們的鑰匙竟然還很體貼常常要燒金紙的車主! 這鑰匙,也是當您開車開一開,突然很想要在路邊稍微燒個金紙時的好夥伴!您只需要把車停靠在路邊,然後先個拉手煞車,接著按下雙閃、拔鑰匙,開車門下車之後只要在鑰匙前端輕鬆一按,馬上可以幫你把所有想燒的東西,燒光光~~~~~

對於一個小小車主BMW原廠能夠做到這種地步鳳梨人我算是非常滿意了,以後,我終於可以開著我的新愛車出去晃晃啦!

不過在開出去之前,為了門面光鮮亮麗,我還是先把車開去位在朝陽街上的大哥那邊洗一洗先!
「阿威,你車洗好了,鑰匙我幫你放在車子擋風玻璃上囉!」去取車時,大哥這樣跟我講.....






















































嗯....果然放在擋風玻璃上,非常好找!

好吧,那我就要用我這支新得到的鑰匙,開著我的X5出外去兜兜風囉!各位鳳梨人網誌的看倌我們下次見!(靠么....塞也塞不進去啊....)

- 稍微當了個BMW的車主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